雨花花(术后回复中)

哇,这是个社恐

存档设定

新坑存档,更新未知

第一人称,娱乐向

混个火种后世设定



真名:Amus

身份:神明(从挂名到转正,对于赛博坦人来说与十三天元沾点的不都是神吗x)

经历:普莱姆斯捡到的倒霉机子,后在普莱姆斯身旁做了个挂名的,俗称跑腿的

目前状态:摸鱼,摸鱼,还是tmd带薪摸鱼

特长:全知全能(但是懒得用),死不掉(但是怕疼),对越古老年长的赛博坦人(生物)越有亲和力

马甲名:Amus埃缪斯

反正不会有人认识这种无名小神不是吗(落泪)



普莱姆斯是什么?是神。

我是什么?我是个废wu——

普莱姆斯狠狠捂住了我的嘴并表示你是个聪明小孩不要自暴自弃。

悲伤起来了。

我每天的任务就是跑业务,去观察这个赛博坦星球的发展状态,顺便带薪摸鱼,变个马甲去油吧听别人吹牛,或者跑到卡隆看看声名远扬的角斗士比赛。

不得不说,那个叫震天尊的机打起架来真的猛。

任务报告也很简单,只要随便说点所见所闻给普莱姆斯就行,他倒是每次都很认真听,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全部记住了。

只是偶尔在油吧灌猛了,老父亲还会亲自……让别人下场把我和马甲捞回在铁堡的家。

这个别人我不知道是谁,反正这样也不是一次两次了,总之普莱姆斯似乎也对我的摸鱼行为表示:摸吧,反正我看着你不说话。

我紧张,我害怕,我在油吧对瓶嗨。

俗称紧张地摸鱼。

“又来了?”

“来,我给你表演一个对瓶吹!”

然后我光荣嗝屁了。因为有人试图对看似手无寸铁的孤家寡人图谋不轨。

后来莫名其妙被震天尊捡到了,更莫名其妙的是他竟然一直盯着我看。

渣的,没见过神吗?

“我看见有人把你扛出来,似乎不是什么好人,我就把他们都打跑了。”

“谢谢你,震天尊,你是个好人。”

我感动极了,然后当场利用职务之便让他当场下线,顺便用前几天和别人学的记忆模块手术……算了,他只是救了个普普通通的赛博坦市民,没必要斩草除根。

没必要。

然后我迅速后悔了。

谁知道威震天就这样在赛博坦上开战了,还和隔壁奥利安,哦不是,擎天柱打的热火朝天。

说起来擎天柱前一阵子还被普莱姆斯看上了,说他肯定是个好领袖,要不然我们把能源宝送给他。

我表示:您高兴就行。

后来,赛博坦越来越荒凉了。在这样下去不出几万年,赛博坦就不会再有新生火种。

普莱姆斯表示,赛博坦需要我,我得舍身保护它。

“爹,你走了我怎么办呜呜呜。”

“Amus,你已经是个成熟的神了,现在我走了,赛博坦就是属于你掌管了。我把我其他的权能都转交给你,记得……”

不顾我的反对,他还是陷入了沉眠。

呜呜,普莱姆斯,你还没教过我怎么应付已经寸草不生的赛博坦啊。第一次转正就碰到一颗死气沉沉的星球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。

心酸,蓝瘦,香菇。

不过前两天听一个红色的汽车人说他们要去地球,那个星球据说是宇宙大帝的,呃,躯体,构成的一颗低科技星球。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去这个地方。

很奇怪啊,过了两天威震天也打算去。

还不是因为你们搞得赛博坦上一滴能量都没有了!我气急败坏,我骂骂咧咧,我偷偷登上了报应号。

他渣的,这星球,不管也罢!

不过我还是觉得普莱姆斯的话更重要,于是我在这儿放了个小分身,他能够实时监测赛博坦的变化。

很好,很完美的摸鱼计划。

我怕隐身被报应号检测出来,于是变了个马甲跟着大部队进了报应号。

结果他渣的当场撞上威震天。

对方直接看见了我。

他来了,他迈着坚定的步伐走来了!

我好想逃,我逃不掉。

“你的霸天虎标志呢?”

“啊?哦,我才加入不久,还不知道和谁弄标记。”我胡诌两句,并热烈希望威震天大人不记小人过,赶紧滚回自己的位置。

威震天沉思片刻,他反手……喊来了击倒。

据说是霸天虎医官的虎子不是很情愿地来了,他拿着工具问我纹哪儿。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热烈的涂装,尤其是在霸天虎的阵营里。

俺一时之间被对方的美貌吸引,没过脑子就开了口:“纹你芯里可以吗?”

……奶奶的,真想给自己来两嘴巴子。

“嗯?我可以当做这是在夸我吗?”

嗯……嗯?

果然美人的思维是与众不同的!

我眼巴巴地疯狂点头。对方倒是轻笑出声:“放轻松,纹个标志而已,不是什么大问题。”

最后我选择纹在了面甲上。

省的威震天看见我还得问你的霸天虎标志在哪,现在这个位置一目了然,简直是为对方的光学镜量身定做。毕竟他高我马甲好几个头雕,我又不能搞个奇高的马甲引人注意。

击倒不愧是专业的,一下子就完成了。

“小鬼,我们下次见。”

“啊这,我叫Amus,不叫小鬼。”

“那行,Amus。”击倒咂咂嘴,“如果有任何不适你可以来医疗室,我随时都在。”

混入战舰算是成功了,免费船票真香。

评论(5)

热度(242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